将乐法院邀党校老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7-15 14:07: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黄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专门邀请将乐县委党校副校长汪泓为全体干警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汪泓以《从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探寻百年中国的历史密码、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感悟初心使命、从将乐苏区斗争史中汲取奋进新动力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全体干警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和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受益匪浅,认识到了学习运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深刻感受到了百年大党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审判执行业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力量、厚植为民情怀、力行实干担当,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