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求突破 擘画扬帆谱新篇
——灵宝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执法办案推进会
2021-07-15 14:43: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7月13日、14日,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执法办案推进会。

  会上,全院30个部门负责人结合岗位实际及工作感悟,晾晒上半年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青年干警张阳烨作了题为《三徽三代映三心 党史家风永传承》的精彩演讲;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业务部门结案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表彰了六月份及上半年办案模范、先进个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个人、先进部门代表。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作重要讲话。

  白旭春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院上下持续深化“站位大局、司法为民、质效并重、公平正义”工作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深化巩固教育整顿为抓手,知重负重、破难补短、真抓实干,持续保持全省全市先进位次。

  对下步工作,白旭春要求:一是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强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四是牢固树立司法为民情怀。五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六是再掀争先创优活动热潮。(文|席静 卢晓茹 图|张芸曦)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