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南县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5:56:46
 

  中国法院网讯(杨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南省南县人民法院机关一支部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学习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南县法院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峰主持,党组书记丁贤、党组成员谭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机关一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强化学习教育、坦诚谈心交心、撰写个人检查材料及整改承诺书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组织基础。

  会上,钱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机关一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们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后期整改方向,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间达到了诚恳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钱峰在听取参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作出点评,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到支部全年的各项工作中去,越是通过学习党史,越是能够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不易和艰难,只有不断的增强自身对党的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才能坚守初心使命。

  最后,丁贤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们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完成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外,还需将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学习姿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