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蓝山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2021-07-20 15:51:12
 

  中国法院网讯(唐振平)为进一步打击毒品犯罪,切实增强群众法律意识,7月15日,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蓝山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王某、杨某、郑某文、欧阳某松违反国家毒品管理的规定,多次贩卖毒品,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以贩卖毒品罪依法追究四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为保证案件的顺利审理,蓝山法院作了充分的庭前准备。庭审中,审判长带领合议庭用娴熟的庭审技巧,严谨的审理语言驾驭整个庭审活动,主持进行法庭调查、法庭辩护,充分听取了被告人及辩护人意见,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由于该案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公开开庭审理贩卖毒品案件,体现了蓝山法院对毒品犯罪严厉打击的决心,同时也是一次对社会群众禁毒知识的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教育了广大群众对毒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