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暂停中风险地区出租车网约车进出
2021-07-22 18:45:57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徐珊珊
 

  22日,南京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场)。会上通报,即日起,全面暂停进出南京市中风险地区的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会上公布,南京地铁S1线路(南京南站—禄口机场)已暂停运行。南京地铁S7号线、S9号线途经江宁区和溧水区中风险地区的4个车站,翔宇路南站、禄口机场站、空港江宁站、铜山站实行封闭、跳站运营。

  目前,南京已划定10个社区(村居)为中风险地区,其中江宁区9个,溧水区1个。南京21日新增的6个中风险地区分别为: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小区。

  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21日印发的《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交通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明确,全省暂停始发或终到中高风险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暂停受理始发、终到或者中途停靠中高风险地区的包车备案业务;对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和包车,严格执行“点对点”运输,不得在该区域上下客。全面暂停进出中高风险地区的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顺风车业务。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