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贵溪法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15:37: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甘兆扬
 

  为切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8月3日下午,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法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列席参加第三党支部活动。

  据悉,贵溪法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活动进行部署安排,督导党员干警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个人整改清单及自评及互评表。当天的组织生活会以支部为单位举行,党员干警逐一阐述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发言结束后党员间进行了坦诚的自评和互评,组织生活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干警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显著提升,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显著增强。下一步,贵溪法院将继续采取积极举措,不断优化、改进、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涵,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节节攀升,全力引导干警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