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中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8-04 14:39: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希玉
 

图为聊城中院退役军人座谈会场景。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聊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院政治部主任赵宪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院1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晓辉首先代表中院党组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为聊城法院工作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还未结束,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中院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作为法院干警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这关键时期,退役军人更需要继续保持部队优秀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希望大家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担当实干,做到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畅谈工作体会,共话美好未来,同时表达了对党组织关心厚爱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努力为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