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鼎城法院召开新任院长提名人选履新见面会
2021-08-05 15:02:57
 

  中国法院网讯(张晨)8月2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院长提名人选履新见面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科程、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道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克茗,出席会议。会议由钟科程主持,该院全体班子成员、骨干正副职及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刘克茗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胡志勇同志的任命决定。

  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红卫发表离职感言。他表示对组织的决定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关于其工作的调整和安排,同时,对在区法院任职期间全院干警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衷心祝贺胡志勇同志履新,并诚挚祝愿鼎城区法院明天更美好。

  胡志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迅速进入角色,尽快融入区法院大集体,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在政治忠诚、司法为民、担当作为、自我革命、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作好表率,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不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实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益平代表鼎城法院全体干警,对胡志勇同志表示欢迎,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支持胡志勇同志的工作。同时,也感谢覃红卫同志为鼎城区法院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区法院班子成员将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在胡志勇同志的带领下,以新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

  钟科程代表区委对胡志勇同志的到任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殷切期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支持胡志勇同志的工作。二是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为鼎城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力打造纪律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