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干警“疫”线助力核酸检测
2021-08-09 10:12:15
 

  中国法院网讯(代文官 张慧芳)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河南省渑池县定于8月5日至7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渑池县人民法院立即响应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50余名法院干警前往法院值守的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请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谢谢!”“麻烦大家,先扫这个二维码。”......8月5日一大早,在法院值守的核酸检测点,渑池法院干警志愿者们开展现场组织、信息登记查验、秩序维护等工作,为老人、残疾人、婴幼儿开通绿色通道,一对一做好服务工作,有效提高医护人员采样检测速度。

  上午10时许,党组书记、代院长李赞谋来到法院值守的检测点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干警志愿者们。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法院干警,要把投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勤勉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法院干警勇于担当、心系群众的良好形象。

  疫情就是命令,尽责就是担当。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将持续三天,渑池法院干警将继续积极响应防控指挥部号召,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共同抗疫工作大局,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据统计,截至下午6点,已协助完成检测超过2500人次。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