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兴文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8-10 14:46:26
 

  中国法院网讯(聂渝恩)8月6日,四川省兴文县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罗轶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及院机关各部门、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兴文法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杜绝麻痹思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在安检室、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配备额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定期开展防疫消杀,严格要求来访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三、要做好诉讼服务防疫工作,继续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审判模式为群众办实事,做到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四、要强化防疫宣传教育,密切关注、了解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合理安排出差和办案。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