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梅法院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1-08-10 15:02:08
 

  中国法院网讯(陈显)近期疫情蔓延态势突发紧张,湖北省黄梅县人民法院在接到县防疫指挥部下达的防疫管控任务后,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部署,迅速开展行动,第一时间调度全体党员干警下沉深入社区、小区一线开展地毯式疫情排查工作。

  8月4日晚上9点前,黄梅法院7个党支部的38名党员干警到黄梅镇刘塘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完成报到,其余100余名党员干警就近到所在社区、小区报到。

  党员干警报到后,服从社区大党委统一安排,协助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督导社区、小区严格落实门禁制度,查看进出人员登记记录,做好“三无”小区进出人员的扫码、测温、登记、消杀以及检查进入人员有无核酸检测证明和疫苗接种记录等工作,对来访人员和外省出差旅游返回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协助做好相应管控措施。

  面对疫情的反扑,黄梅法院全体干警再次争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黄梅法院将加大组织力度,坚持党建引领,根据防疫工作实际调度党员干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办实事,为黄梅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