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破获一宗涉案逾2000万元假冒商标商品案
2021-08-12 17:40:4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魏蒙
 

  珠海市公安局12日通报称,该局近期破获一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警方通报称,今年5月下旬,该局相关分局根据案件线索,通过大数据分析梳理研判,发现了一个以张某某(男,50岁,福建人,已刑拘)、林某某(女,36岁,福建人,已刑拘)等人为首的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团伙,并逐步摸清了该团伙的主要成员、组织构架、制假窝点和活动规律。

  近日,珠海警方在福建和广东两地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嫌疑人53人,在福建摧毁假冒生产线1条、仓库储藏窝点1个、销售窝点1个,在广东摧毁生产线1条、销售窝点1个,共缴获300余箱假冒知名品牌棒球帽和服装的成品、半成品。

  目前,案件审查扩线、取证扣押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珠海警方发出警示:市民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商品,切勿贪图小利,购买所谓的A货、高仿商品。这类物品不仅质量没有保证,而且维权难。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