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潭区法院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廉政教育
2021-08-18 15:56:16
 

  中国法院网讯(曲海洋)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人员的廉洁观念和纪律意识,营造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8月18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法院召开了新入职干警岗前集体廉政教育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栾何和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分别对全体新入职干警进行了岗前廉政教育,龙潭区纪委监委派驻组成员曹曦予出席会议。

  会上,栾何首先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守自己的选择,努力工作,要爱岗更要敬业,把小事、平凡事做到极致。二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安心法院工作,融入法院工作,最快实现校门到单位的无缝对接。三是要不断自我充实,多向书本学习,多向老同志请教,尽快实现自我提升。四是要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意识,以一流业绩和精神风貌树立新时期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栾何对新入职的干警提出了三点廉政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不发表不当言论,不参与不当政治活动,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守规矩,对党忠诚。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正确对待工作生活变化,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团结同志、积极履职。三是要严守生活纪律,时刻保持廉洁自律,防范隐形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最后,栾何要求各位新入职干警要算好“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和“生活账”这四笔帐,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以廉洁从业确保法院风清气正。

  通过谈话,新入职的干警对廉洁自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在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谨言慎行,严以律己,廉洁、公正、高效地完成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