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滦南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10:33: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按照县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前制定了组织实施方案,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员干警严肃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自我检视材料,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各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党支部通报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法院工作相结合,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滦南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