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2021-08-20 15:42:1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8月19日,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贾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上,党组书记、院长郭力夫传达学习了河北高院院长黄明耀在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张家口中院院长王靖在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随后,就下阶段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部署。

  郭力夫指出,全体参会干警要认真学习上级领导讲话内容,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将讲话精神传达至分管和负责部门的每一名干警,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务必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郭力夫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司其职、勇挑重担,持之以恒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审执工作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努力使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院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凝神聚力抓好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体干警在工作中要以院领导班子为中心,上下统一,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坚持“团结、沟通、协作、廉洁”八字方针,确保各项任务如期推进。要时刻注意一言一行,维护法院的公正威信,树立法院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为实现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