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乐:“网格法官”进社区宣传法治建设
2021-08-23 10:26:08
 

  中国法院网讯(蔡若琪)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平安建设宣传的广度和深度,8月22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网格法官”到银华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法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区群众普及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并展示该院在诉讼服务、扫黑除恶、打击刑事犯罪、法治教育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使区群众能够全面真实、客观公正地对将乐县社会治安情况作出评价,鼓励群众共同营造遵纪守法、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随后,“网格法官”就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开展法治宣传,让网格居民了解相关的法规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有效推进了平安建设知识的普及,为构建平安将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