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临潼法院执行局实施团队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08-26 10:10:45 | 来源:陕西法制网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实施团队召开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既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抓作风、强落实的工作部署会议,也是执行实施团队“抓结案、促质效”的一次工作推进会议。执行实施团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局副局长王双全通报了团队案件质效指标,各案件承办人分别汇报了当前案件收结情况,同时逐一分析了六个月以上未结案件的原因,就团队目前的结案形式,尤其针对未结案件中的“复杂案件”、“系列案件”、“涉访案件”进行了全面分析并组织案件研讨,明确了案件办理思路。

  最后,王双全就第三季度结案要求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团队干警提出三点要求:要认清目前各项结案指标形势,压实责任,针对案件数量不断攀升,提升实执率、执结率、终本率、保全率压力更大的情况,集中清结快到期案件,穷尽措施办好终本案件;要统筹规划,加强类型化案件研讨,确保案件质量,创新方法,针对当前案多人少的实际情况,团队成员应最大化统筹资源,主动探讨,相互协作,善用执行平台,提升实执率;要强化作风,严明纪律,优良的作风是干好执行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团队每名干警都应严守纪律,优化作风,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的执行铁军。

责任编辑:史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