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君山法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1-08-30 10:32:59
 

  中国法院网讯(喻沛智)8月27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着重对司法绩效、队伍建设、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了讲评,检视问题和短板,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区纪监委派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桂兰应邀出席,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新云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且传达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柳春龙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讲评,他指出,2021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面对异常艰巨的大战大考、异常繁重的办案任务、异常激烈的竞争态势,全院干警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针对存在的司法绩效落后、司法能力存在短板、案件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要坚守人民情怀,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筑牢四无底线,锻造过硬法院队伍;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精会神抓主业;是要狠抓特色审判,亮点突出树品牌;要强化制度保障,规范高效严管理;要深化科技强院,应用推广促提升。为推进“一城四区”建设和书写“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