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精神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和龙林区基层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8-31 14:09:06
 

  中国法院网讯(韩雅雯)为进一步提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引领干警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21年8月28日,吉林省和龙林区基层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来到红旗河东北抗联红色基地,学习东北地区抗日斗争历史。

  一座座抗日英雄雕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尤其是打造的东北抗日家庭雕塑广场,从细微处入手,从暖心处做起,将一个个抗日英雄家庭故事通过雕像,辅以文字展板,鲜活的展示在大家面前,再现了每个英雄家庭成员在抗争中的独特经历。参观过程中,一篇篇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深震撼了干警,引导干警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习教育是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环节,在整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关键性作用。

  此次参观活动,把家门口的红色资源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活教材,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队伍教育整顿中,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使干警们始终保持工作激情,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确保和龙林区基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参观结束后,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从先烈那里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的内生动力,以高质量、严要求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