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苗接种 八公山法院“疫”不容辞
2021-08-31 14:58:4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陈备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严格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全面助力新淮园社区疫苗接种攻坚工作,日夜兼程确保工作成效。

  自工作开展以来,八公山法院党组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高度重视发动疫苗接种工作,在抓好执行审判质效的同时,积极主动执行区委的决策部署,先后组织召开疫苗接种攻坚工作推进会、调度会、培训会,将疫苗接种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不放松。全院干警以分组包干的形式深入到新淮园、八公山新村等小区进行地毯式登记排查,宣传发动社区群众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及健康码登记等工作,切实配合社区网格员摸清辖区人员疫苗接种底数及情况变化,向社区群众普及疫苗接种等相关知识,强化疫情宣传引导举措,力争实现“安全接种、应种尽种”的目标要求。

  截至目前,该院共出动干警200余人次,已有242名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在法院干警的引导协助下主动接种疫苗,从人员、车辆和物资等方面给予社区大力支持,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炽热的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助力全区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