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1-09-01 09:19:14
 

  中国法院网讯(曲诗雨)为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落实,8月30日,吉林省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朴铉进主持,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与会人员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广泛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促进教育整顿与当前全局工作相统筹,融合推进教育整顿和各项业务工作,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法院工作取得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朴铉进表示,今天的学习既是党组理论中心组的常规学习,也是围绕教育整顿的一次集中学习研讨。要结合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新时代正确司法理念,永葆人民法院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要坚持把从严管理贯穿始终,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住“关键少数”,引导干警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立足司法职能推动良法善治;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坚持学习和审判业务“两手抓”,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