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看望慰问驻院退伍武警战士
2021-09-01 18:53:1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殷华
 

  近日,受周强院长委托,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荣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全体干部看望慰问驻院退伍武警战士,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真挚祝福,勉励大家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贺荣和战士们交流时表示,驻院武警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为维护国家最高审判机关安全、促进首都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贺荣向战士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退伍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永葆军人本色,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同时,希望大家用好在最高人民法院的经历,自觉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努力用自己的勤劳智慧为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多贡献。贺荣还向战士们表达了最高法院机关全体干警的美好祝福。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高憬宏此前分别看望慰问其他办公区域的驻院退伍武警战士。


责任编辑:田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