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分院座谈倾听干警家属意见
倡导家庭助廉拉紧廉政监督警戒线
2021-09-03 08:51:2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斌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邀请部分干警家属代表召开“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座谈会,旨在深入推进兵团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与干警家属的沟通交流,动员干警家属协助参与教育整顿,增强干警家属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发挥好干警家属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作用。

  会上,兵团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新向与会干警家属代表介绍了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现阶段兵团法院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干警家属们长期以来默默支持、配合法院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为各位干警家属代表们发放了《兵团分院致全院干警、离退休干部和家属们的一封信》和《家庭助廉倡议书》。与会的干警和家属代表围绕干警工作、家庭、生活、廉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家属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法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了解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支持干警工作,帮助他们拉紧“八小时以外”的警戒线。

  会议指出,对于家属们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法院会认真梳理研究,同时也希望干警家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当好“廉内助”,用实际行动支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与会的干警和家属代表还一起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不良家风酿悲剧》。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