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中院派队到镇坪法院督导审执“双进”工作
2021-09-09 15:48:52
 

  中国法院网讯(张会茹)9月8日,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来刚带队到镇坪县人民法院调研督导审判执行“双进”专项工作,安康中院立案庭庭长黄侠、司行处副处长朱顺、信访办副主任李伟等人陪同督导。

  刘来刚一行首先到曾家法庭看望了法庭干警,听取了法庭工作汇报,到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对法庭“两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到镇坪法院机关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镇坪法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庭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镇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波就审判执行“双进”专项工作、内设机构改革、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法庭建设、队伍建设、司法巡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剖析了问题成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督导组就提高诉讼服务质效评估分值、提升审判执行劣势指标、法庭建设、信访工作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刘来刚在充分肯定镇坪法院各项工作的同时,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用政治理论武装干警头脑,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决胜“双进”目标任务;三要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整治顽瘴痼疾,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四要凝聚力量,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院干警同向发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何波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各项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班子团结,干警给力,努力实现“双进”工作目标,争取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