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工资催无果 隔空调解解难题
2021-09-13 10:09:58
 

  中国法院网讯(周茜)近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通过网上调解平台化解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当事人解决了难题。

  2020年1月份,原告卞某为被告侯某承包的工地提供挖掘机劳务,当时双方约定工程结束一次性支付劳务工资款,待工程结束后,双方经结算卞某共计工作76小时,并签字确认。但此后,经卞某多次催要,侯某迟迟不履行支付工资款义务,无奈之下卞某诉至法院。接到案件后,因双方当事人都在省外,承办法官通过电话沟通、了解案情,耐心做被告工作,告知其不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责任与后果。

  最终,经过多次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约定10月底之前侯某一次性清偿卞某劳务工资款19760元。但考虑到疫情防控双方当事人回来不方便,且路途遥远增加当事人经济负担,承办法官遂通过网上调解平台,将调解协议发送给双方当事人签字确认。经过法官耐心指导,双方当事人顺利在各自手机上确认无误后签字。至此,一起劳务纠纷被一场隔空调解成功化解。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