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扶绥法院召开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1-09-13 11:18:00
 

  中国法院网讯(李琳凤)9月1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人民法院召开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庆在会上布置相关工作,院全体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何凤英通报了截止2021年8月扶绥法院调研信息宣传绩效的完成情况,重点研判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法院宣传工作重点内容作了说明。李庆对第四季度信息宣传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人民法院宣传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服务和推动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传播法院声音,彰显司法公信力,提升法院形象,弘扬法治正能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李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三是做到知责、尽责,提升司法宣传的品质。四是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创先争优。各信息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对照任务分解表按时按质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充分挖掘法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将法院的司法改革成果、工作业绩、干警事迹等包装好、宣传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应付了事的麻痹思想。

  会上,各信息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好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提供了思路。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