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到山东高院开展督导
2021-09-14 08:36:0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郭德民 马聪聪
 

  9月13日上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刘跃进一行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督导,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跃进充分肯定了山东高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他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山东高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刘跃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结合人民法院工作实际,聚焦主要矛盾,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完善机制,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自我剖析,自觉查纠问题,不护短、不掩饰、不掩盖,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要积极协助纪检监察机关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敢于正视问题短板,不断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沟通机制,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山东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甲天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