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英模精神
2021-09-14 08:37:2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吴琪 魏素娟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以“传承”为主题,举办“法耀八桂先锋行·老法院人”讲法院优良传统暨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广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14位讲述人以及4位“老法院人”带来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激发了法院干警忠诚担当、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信心。

  “让我这一生感到最骄傲的是,我们一家子有6个共产党员。”广西高院原刑事审判庭审判员李世杰今年91岁,他讲述了一段忠诚于党、忠诚于司法事业的初心故事。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的理想信念,树立起了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时代标杆、时代正气和时代风采!”干警们一致表示,要自觉以英模精神为引领,以英模人物为榜样,感悟和传承英模对党的忠诚和为民情怀,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实干的强大热情,学先进、强素质、担使命、立新功,推动广西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