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9-18 16:03:32
 

  中国法院网讯(王凯泉)9月17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赞谋出席并讲话。集中学习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陈明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要毫不动摇把公益性写在医疗卫生事业的旗帜上,并阶段性回顾了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李赞谋强调,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锤炼政治品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全院不折不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守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实事,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强化实干担当。把党的伟大精神始终贯穿于审判执行等中心工作,积极推动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渑池作出积极贡献。要赓续革命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大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俯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