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召开“集中执行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2021-09-23 10:25:10 | 来源:衡水桃城法院微信公众号
 

  9月22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法院召开“集中执行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迅速传达贯彻衡水中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桃城区法院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院长张晓慈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宋文禹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张晓慈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全力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精心组织,细化措施。要尽快根据市中院统一安排指示,迅速制定细化方案,明确攻坚方向,将台账中的案件作为活动的工作重点,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查控手段,穷尽一切执行措施,提高执行质效;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建立协调沟通和信息通报机制,及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并积极通过法院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载体报道有关活动,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各自优势,形成舆论宣传的强大声势,促进实体解决与舆论支持的良性互动。

  宋文禹宣读了《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关于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具体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史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