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召开司法绩效调度会
2021-09-23 16:04:18
 

  中国法院网讯(韩爽)9月22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司法绩效调度会,该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简龙湘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李明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团队长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李明通报了中院整体司法绩效情况以及各项指标在全省法院的排名,点评了各业务庭室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明确了截止9月底的办案目标。他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维;强化督导通报,树立长抓常管态势。

  简龙湘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业务部门司法绩效情况。对于接下来工作如何开展,简龙湘强调,各内设机构要围绕省高院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妥善处理涉诉信访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紧紧围绕司法绩效指标,充分发挥考核数据的“指挥棒”和“导向标”的作用,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达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树立系统思维、全局意识,加强工作调度,加大对基层法院的业务指导力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常态化开展司法绩效通报,实事求是、埋头苦干,推动更多工作、更多指标排在全省前列。

  会上,各业务庭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院领导和团队长对分管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