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举办“服务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讲座
2021-09-24 09:32:34
 

  中国法院网讯(林小燕)为了增进干警对泰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了解,精准高效服务泰宁经济社会发展。9月23日上午,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邀请县发改局副局长邹慧娟来院作《聚焦产业定位  优化服务保障》为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泰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邹慧娟从泰宁县情讲起,强调泰宁作为千年古县、红色苏区、生态福地、旅游之城,有着独特的产业发展优势。并从泰宁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服务保障等三方面,对泰宁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方向、重点项目情况、营商信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张志明强调,全体干警要加强对县产业政策、重点项目等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了解,进一步更新办案理念,提升能力素质,做到既要了解现状、熟悉县情,更要服务大局、保障发展。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和“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等活动,在泰宁“一地三区”建设、营商环境、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找准司法切入点,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会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将执法办案与服务大局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司法职能,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有了更深的思考。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