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
——楚雄市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干警及干警家属活动
2021-09-26 10:40:36
 

  中国法院网讯(徐婉云)为扎实推进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干警工作,切实为干警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9月24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全省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连线慰问活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侯建军,通报了全省法院三年来各项工作成绩并作慰问讲话。

  侯建军代表省高院党组向全省各级法院广大干警和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全省法院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凝聚着法院干警的砥砺奋进和辛勤付出,得益于干警家属的鼎力支持、无私奉献。全省各级法院干警要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楚雄市人民法院在分会场组织全体干警及干警家属代表参与视频连线慰问。在楚雄市人民法院走访慰问干警家属的活动中,党组书记、院长景华指出,法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广大干警坚守初心、奋力拼搏的干劲,勉励全院干警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扎实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事业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景华向干警家属送呈省高院党组的慰问信,表达了对因公牺牲干警杨建宇同志和李雪江同志的深切缅怀,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理解支持。在与干警家属亲切的交谈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子女学习和就业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注意身体,照顾好家庭,叮嘱她们如果生活中遇到了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力帮助解决。

  干警家属在聆听了侯建军院长视频慰问,收到省高院的慰问信,并与楚雄市法院院领导面对面交谈后,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对组织给予的关怀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庭,教育好子女,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