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左翼后旗:召开“金秋风暴”百日攻坚执行行动推进会
2021-09-26 16:15:34
 

  中国法院网讯(包之宣 陈静)9月23日20时,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人民法院召开“金秋风暴”百日攻坚执行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金影主持,执行局局长史志明等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史志明通报了执行质效情况,对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对执行工作存在不足做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应对困难和问题;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各项执行工作行为,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发挥媒体宣传影响力。

  金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规范执行行为,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二要加强统筹协调,遵守善意文明执行,努力提升执行质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组织相关部门联动,推进联动机制高效运行。

  执行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是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科尔沁左翼后旗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不断提升执行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