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09 09:53:2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陈丽娟
 

  日前,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三明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下步抓好党代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旺传达了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在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重要嘱托,建设“一区六城”,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要求全体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让新一届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将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到市域发展与法院工作息息相关,破除“部门思维”,树立系统观念,跳出法院看法院,把本部门、本条线、本系统的各项重要工作,放到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严格遵循市委十届一次全会上提出“五个第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品质,把只争朝夕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牢记宗旨为人民作为第一职责,把凝心聚力促团结作为第一要求,把清正廉洁作表率作为第一形象。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