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法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09:55:26
 

  中国法院网讯(孙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岳县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对安岳法院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范围对象、时间安排、学习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解读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中涉退休支部的学习教育内容。

  离退休干部们认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能够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将安岳又好又快的发展需求与中央决策部署有机结合。退休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路线,以积极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及“五老”优势,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同时,与广大年轻党员共学习、共讨论、共宣讲、共实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其成为安岳法院政治建队、司法为民的中坚力量。

  会后,参会同志领取了法院重阳节慰问礼品,并就未来如何将党组织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充分,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