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南岳区:“青年干警讲堂”助法院人才孵化
2021-10-20 10:39:49
 

  中国法院网讯(资浩冰)为全面提升法院队伍素质、增强队伍活力,近日,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青年干警讲堂”活动,鼓励“后浪”勇于表达、积极参与,在授课展示中磨炼提高、在探讨交流中携手成长。

  10月18日,该院第一期“青年干警讲堂”开讲。“学礼知礼方能懂礼用礼,从而更好地传播礼。”讲堂上,南岳法院青年干警谭振林以“做好新时代文明干警”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为干警们讲解了职业形象塑造和规范的接待礼仪等方面的知识。

  “当前,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作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学礼立身’的深刻内涵,注重提升内在素质、弘扬司法文明、培塑良好形象。”随着谭振林的话音落地,现场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干警们就如何强化司法礼仪、提升司法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期“青年干警讲堂”的授课内容开展了讨论、表达了期待。

  南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湘银表示,开办“青年干警讲堂”,一方面为青年干警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分享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干警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拓宽了路径,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人才孵化、夯实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