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廉政谈话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福建泰宁法院开展执行干警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2021-10-22 10:50:14
 

  中国法院网讯10月18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干警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江汉泽为全体执行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活动由执行局局长李家永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向全体执行干警传达了《中央政法委对6起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典型案件的通报》,组织学习了《人民法院规范执行行为“十个严禁”》、《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警示教育案例,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最后,部分执行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李家永表示,集体廉政谈话是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激励执行干警廉洁自律、廉政勤政,有效促进执行工作开展的一项具体举措,达到“提神醒脑”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汉泽在廉政谈话教育活动中强调:要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深入加强学习,提高个人廉洁自律素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廉政自律党纪党规,不触廉洁红线;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建设一支勤政廉洁的执行队伍。

责任编辑:史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