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偃师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提升执行质效
2021-10-26 10:55:49
 

  中国法院网讯(韦文皓)10月24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暨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的执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在这次会议上,偃师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顺建传达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暨第四季度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铁军给全体与会人员上廉政教育党课,要求全体人员用铁的纪律坚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按规办事、提高政治觉悟,坚守廉洁底线,捍卫法官荣誉,正确对待工作,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建设一支让党放心的执法队伍。

  偃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云锋对下一步执行质效、综合管理、信访稳定、案款管理等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履职尽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更高的要求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将实体法、程序法及党规党纪落到实处;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学习,将执行业务学习与沟通能力学习相结合,不光要努力提升办案能力还要秉持法官职责,在执行过程中进一步强化谦抑审慎的执行理念;要以更坚定的决心守住底线,作为执行法官要慎独慎微,坚守法律红线,捍卫法律权威;要以更实的举措做好执行工作,注重涉营商环境、涉民生以及涉党政机关等重点案件的办理,通过扎实的工作,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