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启动高效为民执行专项活动
2021-11-01 09:16:06 | 来源:陕西执行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为民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巩固“天汉风暴”执行大会战成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2021年10月26日,陕西省汉中市两级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为民执行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洋县人民法院举行,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志刚、洋县县委政法委书记张顺喜出席仪式并讲话,汉台、南郑、城固、洋县、西乡、勉县执行局局长,洋县法院部分执行干警,洋县执行联动机制部门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洋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舒胜主持。

  启动仪式与洋县法院执行案款兑现大会共同进行,洋县法院现场兑付60余案执行案款2800万元,对13名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拘留,对48名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了曝光。

  李志刚强调本次专项活动全市两级法院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其次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案件办理,把本次专项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双进”工作相结合,努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执行质效,为法治汉中、平安汉中做出应有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志刚同各县区法院执行局局长进行了座谈,对涉黑恶案件财产刑的执行等疑难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田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