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义法院院长入企业走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11-02 15:25:20
 

  中国法院网讯(张国宝 陈时辉)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江西省安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志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挂点联系企业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开展送法上门服务。

  走访中,刘志成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遇到的经营风险,商榷探讨法律服务方式方法,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与协调,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促进企业自身平稳快速发展。

  刘志成详细介绍了法院在保障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所采取的举措,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回答企业提出的相关法律服务问题,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刘志成表示,今后法院在服务企业营商环境方面,加大力度,通过对口联系制度,法官上门对接,实现司法服务零距离,为企业发展把诊问脉,及时提供精准司法服务,以帮助企业防患经营风险,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