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化:全力执行金融案件 银行赠送锦旗致谢
2021-11-11 15:09:19
 

  中国法院网讯(范丹 廖淑芳)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化县支行为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送来了一面写着“挥正义之剑保金融安全”的锦旗,对一年来宁化法院依法保护金融债权、稳定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做出的快速高效的执行表示感谢。

  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涉及的被执行人情况比较复杂,执行难度较大。近年来,宁化法院为积极化解金融风险,妥善处理涉金融纠纷,执行法官始终秉承高效执行,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理念,灵活变通采用多种执行方式不断加大执行力度,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耐心地与被执行人沟通交流、释法明理,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各环节的通力协作,千方百计破解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促进涉金融类案件圆满执结。据统计,2021年以来,宁化法院共受理涉金融类执行案件394件,执结307件,执结到位金额2376.72万元,一系列提升涉金融案件审执质效的举措不断夯实。

  鲜红的锦旗对宁化法院的执行工作既是认可,也是鞭策。下一步,宁化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和信用惩戒力度,进一步攻坚涉金融案件,努力化解银行不良贷款,为维护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