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顺利通过实战化训练考核
2021-11-12 10:42:39
 

  中国法院网讯(席君)11月3日,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长张恒率领考核组一行,到阜南县人民法院,对院司法警察大队实战化训练水平进行考核,院党组书记、院长温茂林,司法警察大队分管副院长胡春燕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司法警察大队全体队员积极备战、闻令而动,以崭新的面貌、严肃的作风投入到实战化训练,迎接考核验收。考核中,全体人员装备齐全、动作规范,根据警情预案各司其职,应急反应迅速,互相之间配合默契,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考核组亲自指导,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队员收获颇丰,为司法警察大队下一步有的放矢地补短板、强弱项,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恒对阜南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点评提出“三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阜南法院党组对实战化训练这么重视;二是没想到阜南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训练效果这么明显;三是没想到阜南法院法警精神面貌又有这么大的改观。

  温茂林对司法警察大队训练提出“六个字”的要求,刻苦、规范、精细。刻苦训练是基础,规范训练是标准,精细训练是提升效果,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要持之以恒,让阜南法院法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实战化训练活动中,司法警察大队干警积极练兵备战,使司法警察大队的整体素质、战斗力和精神面貌,都得到较大的提升。下一步,司法警察大队将建立实战训练常态化制度,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