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华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8 15:50:10
 

  中国法院网讯(陈中伟)11月17日,湘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华一行深入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猛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蔡志伟主持,张猛代表湘阴法院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今后工作打算。蔡志伟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诉源治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问题楼盘处置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探讨。

  宋华对湘阴法院在维护公平正义、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发展大局、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对于法院后段工作,宋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主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二是唱响主旋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执行权力,让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人民的检验。三是打好主动仗,更好地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致力优化司法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把准主基调,全力践行司法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五是建强主心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建设过硬法院队伍。她勉励全体干警,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为湘阴“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交出法院答卷。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