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岳阳楼区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2021-11-18 17:16:14
 

  中国法院网讯(程子民)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期待,扩大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发放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11月18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当场为12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500余万元,部分国、省、市人大代表见证监督此次活动。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的主要是涉金融、涉民生、涉小微企业案件等各类民事纠纷。活动现场,执行干警逐一认真梳理、核对案款台账信息,并且由专人引导申请执行人办理案款领取手续,确保发放过程有条不紊,发放准确无误。申请执行人拿到执行款后欣喜不已,现场纷纷表达对岳阳两级法院执行法官的由衷感谢。

  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岳阳楼区法院近期深入推进执行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的成果,也充分彰显了岳阳楼区法院保障群众利益、维护司法权威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岳阳楼区法院将突出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执行力度,拓展执行成效,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和期望,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的兑现。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