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11-20 17:35:51 | 作者:杨毅
 

  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20日发布公告,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结合大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定于11月21日7时至11月22日12时对全市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采样。

  公告要求,全市行政区域内所有人员在接到本通告后,按照所在街道(乡镇)、社区(村)安排,分批、错时前往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采样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广大市民前往采样时,应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码”。无智能手机、不会使用辽事通的老人、孩子,请家人、邻居代为展码,或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携带户口簿)。

  公告称,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公告还称,对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参加核酸检测的,将被列入失信名单、媒体公布,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