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谷法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2021-11-25 14:34: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希玉 袁金键
 

图为该院党员干警参加党史知识测试的场景。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9日,山东省阳谷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测试活动。

  据了解,该院这次党史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测试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党的历史大事件及党内法规等方面的内容,主要测试党员干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党的思想理论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

  活动中,该院参加测试的党员干警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党史知识测试活动,使广大党员干警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在党史中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以优异工作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