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发布会
2021-11-25 17:31:34
 

  中国法院网讯(程子民)11月25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公开通报该院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民营经济有关情况,中国网、法制周报、岳阳日报、岳阳电视台和区新闻中心等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该院新闻发言人、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平江主持发布会,民二庭庭长陈昱、审管办主任程解放参会。

  会上,陈昱介绍了近年来该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关情况和主要做法,并通报解读了相关典型案例,针对媒体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陈昱和程解放分别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该院推进司法公开的又一举措,也是有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司法服务民营经济的重大举措。该院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求,主动对标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