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清法院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集中宣传活动
2021-11-30 10:24:38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 党静茹)为了加强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工作,使中小投资者保护“看得见、听得见、在身边”,切实保障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11月29日,山东省临清市人民法院与市司法局、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在运河文化广场,开展以“理性投资识风险,提高警惕防诈骗”为主题的保护中小投资者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折页、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谁是“中小投资者”、什么是“保护中小投资者”、我国针对“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的改革举措和成绩以及典型案例,引导人民群众知权、行权、维权,做理性投资者。

  这次集中宣传活动,该院共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系列解读、告投资者书等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这种“接地气、有人气、有实效”的宣传方式,加大了中小投资者教育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营造了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