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开展“回头看”大讨论活动
2021-12-01 08:50:1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黄艳辉 严怡娜
 

  记者11月30日从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11月下旬至2022年6月底,辽宁高院机关开展以“强执行、转作风、树形象”为主题的政令不畅、执行不力和机关作风顽疾整治“回头看”大讨论活动,旨在巩固和提升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中政令不畅、执行不力和机关作风顽疾整治成果。

  为确保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讨论活动确定“十个一”载体,即组织一场学习、开展一次讨论、撰写一篇体会、进行一次交流、提出一条建议、完善一批制度、组织一次讲座、组织一次见学、转化一批成果、开展一次表彰。开展“法院创新发展,我有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征集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良策。

  辽宁高院党组要求,要牢固树立“抓作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思想发动,力求实效,不走过场。要正确处理好大讨论活动与职能工作的关系,把大讨论活动与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提升审判质效、推进重点工作、完成工作任务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以作风转变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一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展示大讨论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罗一坤